close


在一個月前~潘潘在家附近找了間髮型設計的修剪頭髮..
想說 小修一下髮尾就好...哪裡知道等我回過神的時候..
頭髮已經慘不忍賭囉@@~~~
忍耐了一個月,怎樣都受不暸自己群魔亂舞的樣子....<明明七月還迷到說.....>
於是呢~跟阿豆豆大師約定了"搶救髮型大作戰"的日子~~千里迢迢到板橋....

還沒搶救髮型前,當然要先搶救巴肚啦~~哈哈哈~~肚子餓餓囉

三隻小豬是走美式風格的精緻小店喔~在板橋市後埔街54號(用力打廣告!!!
上圖就是美麗老闆娘+頭髮亂亂的我>"<
在台中也吃過很多美式早餐
來這邊打開美食小目錄~~價位好便宜喔@@
跟動輒吃一頓要100 200 300的美式早餐比 真的物超所值喔








很愛拍...真的很愛拍...
店裡的感覺很溫馨~舒服~
牆上的畫
聽說是朋友按照老闆娘以及店裡工作的人員外型畫上去的喔
愛死這個小豬豬圖案了)00( 真的很可愛






嘿嘿..連黑板上的價位表 也小小偷拍一下 讓大家知道 真的便宜了吧^^


這是我的什麼什麼吐司..<忘了名字>好大一份才35喔
< 還+一杯熱熱的柚子茶~~還沒去搶救髮型..就已經整個很蘇胡了......


這是阿豆豆大師的什麼什麼披薩口味吐司<被我從中間挖走材料最豐富的偷吃 哈哈>

最最好吃的就是這盤"薯條" 比麥當*好吃 又脆又香...真的~~這麼大盤只賣你30喔@"@
冷掉了還是粉脆~不會向其他的軟軟又沒口感

真的很推薦 如果您有來三隻小豬 一定要點薯條喔

最後一張 當然是今日的主角啦...
沒有她..就沒有我輕舞飛揚的秀髮~~(家醜說.整篇文章只有這句話 讓她眼睛最傷ˋˊ)

感謝阿豆豆帶我吃好吃的午餐
以及很用心的幫我從中午12點搞到下午6點...辛苦妳了>"<
美髮界的設計師們~~妳們真的很厲害 又很棒喔^0^
好吧..趕快收拾行李坐車回台中.....
大家掰掰呦 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後埔街54號
arrow
arrow

    Amor 新秘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