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買了本台中美食雜誌 想好好的犒賞自己這一年來的辛苦 呵呵
最好的方法 當然是玩囉 吃囉 買囉~
約了小護士LuLu一起享受午餐^^
這家店離精明商圈很近
有分裡外 我比較喜歡裡面有氣氛的感覺...
雖然外面風景也..不錯..可是有點小亂..^^"
去的時候都還沒有客人..心裡有點@#$%^%&^...
時間才約過了20分鐘..整的店都快坐滿了呢..
哈哈哈~~剛剛都是多慮的
衝著雜誌上介紹的加泰隆尼海鮮墨魚燉飯來的
當然要點它囉~還有附湯~我點了黑菇菇湯~~我就喜歡黑馬馬~~


湯頭的味道很清淡 菇類有兩種吧 放的還不少^^ 好喝喔

這是LuLu的青醬義大利麵~~美食小專家LuLu的感覺是味道很足 很香..就是鹹了一點點
我覺得蠻好吃的~~<什麼都好吃>
還附了香蒜麵包

恩~~這個好~~
終於來的是我期待好久的墨~~魚~~~汁~~~燉飯~~




只有兩個字...好黑..好香..好濃..好大碗~~~
整個飯裡都流溢著墨魚汁~~裡面有些海鮮料
份量蠻大的才248~~很便宜呢~~哈哈哈<就是便宜才來....>
不過店裡的果汁都是濃縮的..所以這部分就..



我們點了檸檬紅茶~~$40而已 倒是冰冰涼涼~~很解剛剛吃完飯的渴
也是兩個字..好喝~~哈哈哈
感想呢~~就是無限滿足啦~~飽到晚上...
又是一餐幸福的享受~~
餐廳地址=台中市大隆路1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r 新秘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